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虛幻而縹緲,使人無法真正的相信。而它卻又是真實的,因為那是人們心中真情的吐露。 

  我曾做過許多夢,也曾相信過夢,但夢卻永遠無法成真使我不得不放棄它。 

  小時候,我曾夢見過我會飛,也在夢中體驗過飛的感覺,我覺得我超愛那種飛的感覺。我曾在土坡中試驗過飛,卻沒有一次成功的,這也讓我明白了我是不能飛的,但我仍愛那種飛的感覺以至於我愛上了睡覺,愛上了做夢。 

  自己飛是不可能的,而夢中雖然能飛,但那是短暫的,所以人為了能在現實中飛而創造了飛機。現在有許多創造都是由夢啟迪的,夢是人最好的朋友 

  大自然中有許多事情讓人無法理解,夢就是其中一項。千百年來,許多人想探索夢的奧秘,卻沒有成功,現在也還有人在探索夢的奧秘,試圖解開夢的神秘面紗。我不贊同這種做法,因為沒有必要,而且還有可能會適得其反。現在人並不知道夢的奧秘不也活得很好?如果將來某一天人探索到了夢的奧秘。不會有人對夢執著,那這個社會會怎樣?現在這個社會競爭力已經非常大,夢可以說是人發泄現實中苦悶的場所,如果這個場所消失了,那人類將會怎樣,沒有人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失去夢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夢是人心靈吐露的結果,是人類幻想的發源地。我們應該珍惜它,珍惜可以使心靈放鬆的場所。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