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夢裡,我們可以實現自己意想不到的心愿;在夢裡,我們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小時候,當我第一次在奧運會上看到劉翔在110米跨欄里用了12.88的成績。得到了金牌。12.88呀,不小的成績。於是我心中就浮現出了一個“夢”那就是在奧運會上,跑步賽過劉翔,爭奪世界冠軍

我的夢想有兩個理由:1讓我們的家庭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富有。2想讓中國取得更好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

有一天晚上,在夢裡我是現了這個夢。那時我已是個青年,跑步速度很強,參加了第四個跑步杯決賽。“五、四、三、二、一!”“砰”我一百米衝刺速度,獲得了冠軍。然後我又參加了200米、300米、400米······一路比賽、一路連貫、一路掌聲、一路狂歡。突然我醒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練習跑步,將來一聽要實現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