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做過許許多多的夢:有美夢、有噩夢、、、、、、 

  而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一個人在田裡插秧,突然,那個人在回家的時候看見一個飛碟從他的頭上飛過,而他沒看清楚飛碟的具體模樣,只知道是圓形的,紅色的東西,過了一會兒,飛碟上的一個東西掉了下來,那個人跑過去一看“啊!”他大叫一聲,其他人被這一聲紛紛給引了過來,原來是一個車牌號啊!可是車牌號上寫了什麼就沒人知道了,隨後這個人就把它拿回了家,回家后他馬上給科學院打電話讓他們過來拿這個奇怪的車牌號,科學院把車牌號仔細研究了一遍,最後科學家根據土壤的不一樣判定這肯定是外星人來地球時所坐飛碟的車牌號,而這上面可能是外星人的語言,這一發現轟動全世界,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後來又有人給科學院打電話說他們看見那個飛碟又出現了,讓警察派幾架飛機和幾輛警車去圍住飛碟,之後我又夢見了飛機上的一個人跳到了飛碟上,正要拿槍打它,這時外星人說地球上的話:“等等!請不要開槍!我們是來伸張正義,維護和平的!”“哦,那你們怎麼伸張正義,維護和平的呢!你們來了幾個人?”“來了4個人,每當我們看見戰爭即將發生我們就變成你們地球人的模樣去制止、去講和。”突然,飛碟上的戰爭警報響了起來,而這時一架飛機靠了過來,外星人說:“你快走吧!我們又要去執行任務了,再見!”“祝你們成功!希望以後能去你們的星球見識,再見!” 

  “星兒,快起來上學了,要遲到了!”正在這是,一陣敲門聲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這個夢可真是神奇啊!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