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打戰殭屍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打戰殭屍續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7054年的8月19日,殭屍又一次襲擊了我們地球的總部。瞬間,那座石像變成了一個人類英雄,幫我們阻止了這次殭屍的進攻。

  但是,只阻止一次是不行的,殭屍還會發起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甚至一直發起攻擊。那位英雄說讓他帶幾位特種兵和他一起潛入殭屍基地,把生產毒藥的機器破壞掉才行。

  在那7054年的11月1日,他們潛入了殭屍基地。他們看到殭屍正在謀划做個東西,打算把這整個地球的人類變成他們的僕人。他們想,不能讓殭屍們得逞。這個計劃一但得逞,後果不堪設想。他們打算8月20日的早晨發起總進攻,也就是明天的早晨。他們正在檢查自己的彈藥夠不夠,如果不夠他們只能先打死幾個殭屍獲取他們身上的彈藥。

  現在已經早晨了,他們已經進攻了。有一些隊員不幸的犧牲了。現在只剩下8個人了,包括他自己。那位英雄說他打算去把那個裝置毀了,讓那些隊員掩護。他到了那個裝置的最高處,用炸藥把這個裝置給毀了。剎那間,所有的殭屍變成了人類。這位英雄的使命又一次完成了,瞬間,他又變成了一座石像。

  我編的故事精彩吧,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那麼接着往下編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打戰殭屍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打戰殭屍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