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錄3:大戰殭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錄3:大戰殭屍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炎龍戰木小組基地】 

  “這把槍莫非就是傳說中的二戰時期被稱之為“撕布機”的MG42的進化版——毀滅者MG3!”喻程龍(炎龍戰木小組研究槍械隊的隊長)拿着那把“毀滅者”激動的說,緊接着又問我們:“你們這些槍是在哪找到的?”隊長回答道:“我們是在REX研究所執行任務失敗后遭遇到類似殭屍的生物的襲擊時,碰巧得到的。”隊長在說:“失敗。”這兩個字的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這次,是我們在數百次大小行動中第一次失敗! 

  隊長頓了一頓,紅着臉又說:“這次,我們雖然失敗了,但是……能不能給點小錢。”“沒問題。”喻程龍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支票,支票是個五位數,能有這麼多錢,我們是絕對知足的。這時,喻程龍又說:“我有兩個條件,一是我和你們一起去,第二你們必須去“紫荊花都”。”“但是為什麼呢?”隊長問?喻程龍一聽,伸出手,對着隊長說:“還我錢。”“好,好。”喻程龍這才罷休。 

  【紫荊花都的夜晚】 

  “好吃,好吃。”我們在肯德基里大吃特吃,施而特吃得滿嘴都是漢堡的奶油。我們捧着圓鼓鼓的肚子,手裡還提着幾袋肯德基的漢堡,薯條,準備拿回旅館當夜宵。這時,在燈紅酒綠的街上,突然傳來了幾聲尖叫,然後是一陣恐怖,痛苦的聲音:“來了,他們來了。我們是他們的奴隸。”這聲音讓人聽得毛骨悚然,我突然覺得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人群四散奔去,在路燈的照耀下,我們清晰的看見,在我們前面的——就是那些給我們留下了不堪回首的噩夢的殭屍們,我們仔細一看,只有5,6隻殭屍,“哈哈,你們死定了。”施而特用中文斷斷續續的中文說,一邊轉過身拿起自己的包,從裡面取出“毀滅者”,這時,一隻殭屍大吼一聲,從後面傳出一陣吼聲,只見一群殭屍沖了過來,像一股波浪,向我們沖了過來,我們大驚,拉起包就跑,後面的殭屍大軍緊追不捨,看來他們是吃定我們這塊肉了。我們衝上旅館,一口氣跑到了頂樓,殭屍們也沖了上來,我們端出“毀滅者”就開始掃射,殭屍們被“毀滅者”的子彈打得無法前進,後面的殭屍也在向前擠,前後都不行,不少殭屍就這樣死掉了,糟糕,沒路了,只好爬上窗外的空調風扇,一邊爬一邊射擊,“你們快走,我殿後。”隊長大叫,我也大叫:“隊長,我來,你先上。”“別發揚謙讓精神了。你先上,不然扣你年終獎金。”隊長又說,“好吧。”我說,然後爬上了空調風扇,喻程龍他們也挨個上來了,現在只剩隊長了“隊長,快,爬上來!” 

  下期預告:隊長生死一線,我們能否救隊長。安全逃回基地,使用核武器,能否徹底消滅殭屍,大戰恐怖分子,究竟誰勝誰負,一切盡在生化錄4:死亡之爭

您正在瀏覽: 生化錄3:大戰殭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錄3:大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