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戰“螃蟹將軍”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戰“螃蟹將軍”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放七天假去那玩呢?對了高毅去西沖玩我也跟着去玩吧!我一想到就立刻去打電話,…………。

  多久我們就來到西沖了!“走我們去海灘捉螃蟹吧!”高毅——哥哥一下車就說“好,走”我接著說,我們手上拿了一個小杯子去海灘來到着,看見沙灘上人山人海,捉螃蟹的慾望更加大,我們走在沙灘上急切的尋找着那些“螃蟹將軍"們哥哥這時候說要找小洞挖才行,這我才沒有接着用傻瓜的找法,我開始放慢了腳步用眼睛尋找,突然一個小洞出現在我的腳前,我先在旁邊挖一圓圈接着我們開始往裡面挖去,哥哥挖土我挖旁邊,我們用最佳的配合挖到了洞底“唉又是出去了”我們只好去找別的洞,接着好幾個洞都是空的我們開始有點放棄了這時我媽媽喊“這裡有一隻!”我們如同脫弦的箭衝去媽媽旁與“將軍”斗嘿看我“蓋天魔籠”“將軍”不出幾秒就逃出來了“合天術”“交叉夾”“將軍”和哥哥同時使出了絕招,幾個回合下來“將軍”元氣大傷就這樣被哥哥捉住了。…………太陽下山了我們看者收穫的“螃蟹將軍”開心的笑了!

 這一次,我們雖然只捉了幾隻,但這次捉螃蟹讓我和哥哥的默契更加牢固了。

您正在瀏覽: 打戰“螃蟹將軍”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戰“螃蟹將軍”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