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灰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灰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灰灰是一隻大灰狼,平日里干盡了壞事。今天,是灰灰的生日,它先買好了一個大蛋糕,準備慶祝一下,可是它又覺得不夠熱鬧,就想去請幾個朋友來。

  灰灰先去請小雞。它來到小雞家,敲了敲門,說:“小雞弟弟,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請你去我家吃蛋糕。”小雞聽出灰灰的聲音,就說:“親愛的狼先生,我不能去你家,因為獵狗哥哥馬上來找我玩。”灰灰聽了,飛快地逃走了。

  灰灰又來到小兔家。它敲了敲門說:“小白兔妹妹,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買了蛋糕,請你到我家去吃蛋糕吧!”小白兔從門縫裡看見了灰灰,就說:“大灰狼先生,我不能去你家,因為大象伯伯要請我出去玩。”大灰狼聽了,只好失落地離開這裡了。

  灰灰干盡了壞事,所以,他的生日也沒有人來慶祝。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四三班四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灰灰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灰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