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胯下滾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胯下滾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首先上場的四?1?班和另外幾個班級,隊員們個個弓着背,眼睛盯着球。哨聲一響,第一個同學,用力地把球一推,最後一個同學接到了球,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駿馬飛奔着,向前方衝去。他們一個接一個,旁邊不時傳來“加油,加油”的聲音。四?7?班的一個同學非常滑稽,不知道比賽規則,跑到了其他班級的跑道上,結果不小心摔了一跤,旁邊同學樂得哄堂大笑。 

  不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了?四8班?,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大家都精神抖擻,大概在想:我們一定要拿第一。“胡椒粉”?胡佳蕾?,第一個衝出去,跑到第一個位置,用力一推,最後一個同學成功接到了球。不久,輪到我了,我準備好。忽然,“嗖”的一聲,球滾了過來,不好,球碰到方冰泉腿上了,我伸了伸手,一拿,抱在胸口,跑到最前面一扔,這才鬆了口氣。突然,一個聲音響徹雲霄,震耳欲聾,原來一個隊贏了。我們又加快了速度,得了第四組的第二名。 

  比賽結束后,我知道:這是團體賽,只要有一個人失誤,就會影響所有人的成績,只有我們齊心協力,才能把事辦好。 

您正在瀏覽: 胯下滾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胯下滾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