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滾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滾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玩“滾球” 標籤:“球球”作文

  今天,我和寶寶、張龍偉找了個大紙箱,準備玩“滾球”。

  我先教他們怎麼玩,就是一個人爬到紙箱里,然後用雙手和雙腳配合使大紙箱滾動起來。

  聽了玩兒法后,寶寶先去試了試。他像一隻蝸牛一樣,爬得非常慢,逗得我們哄堂大笑。輪到我了,我快速地滾動起來。張龍偉見了,就靈機一動,說:“來,撞我呀!”他還朝我做了個鬼臉。一氣之下,我便連忙掉頭去撞他。他就像鬥牛一樣躲開了我,使我怎麼也撞不到他。因為,我一滾向他,他就能靈活地避開,所以我經常撞牆。他有時還在我休息時坐在我身上。

  爬出來的時候,我感覺就像醉了一樣,寶寶和張龍偉笑得口水都流出來了。

  玩滾球是我們自己創造的一種遊戲,不僅很有趣,而且可以鍛煉身體,也讓我們感到了童年的美好。整個下午,小區里充滿了我們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玩“滾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滾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