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一生的依靠,因為只有朋友,才會在該出現的場合出現,才會在不同的情況下扮演不同的角色。一會兒充當母親安慰你;一會兒充當父親鼓勵你;一會兒充當老師關愛你。但是,朋友也是有區別的。有的朋友表面上看去十分親熱,可背地裡,卻總是勾心鬥角;而有的朋友表面上看去十分冷淡,可當你遇到困難時,第一個伸出援助之手的,卻是他(她)!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朋友?我想,應該是後者!

  那天,陳彬跑步時摔倒了!全班女生一下子都擁了上去,問長問短,把她扶起來!陳彬眼眶裡溢出了淚花。但當我們問她疼不疼時,她卻搖搖頭,勉強笑笑,說:“不疼!”

  一瞬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情!真正的友情,不需要刻意的包裝,需要的,是真情,是關心,是幫助!

  在別人困難的時候,獻上的,哪怕是一句小小的慰問語,也會讓朋友感動不已!因為這說明,他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們,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吧!要知道,一份珍貴的友情來之不易!四年級:草擬麻痹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