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擔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們進行了數學單元的測試,我感覺這張試卷對於我來說並不是很難,我做的是非常的順利,因此,我應該可以考出高分。

  可事實上,當老師發下試卷的時候,我的分數真的是大跌眼鏡呀!我真的是從來都沒有考過那麼差的分數。這次考試算是破了我的最差紀錄了。當我看到這個分數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的擔心。我擔心媽媽如果知道我這次數學考得這麼差的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她會劈頭蓋臉地批評我一頓,還是把我罵的狗血淋頭的呢?也許是輕描淡寫地說幾句呢?又或者是會打我小屁屁呢?

  哎!我真的不知道,我將會面臨著什麼樣的懲罰呢?雖然以前也考差過,媽媽也總是不痛不癢地批評我幾句,也就過去了。可是,這一次,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因為實在是差到歷史低谷了。我真的是擔心,媽媽會怎麼待我呢?我將面臨著什麼呢?我好擔心呀!

您正在瀏覽: 擔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