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短短的頭髮,有一雙明亮的,水靈靈的大眼睛,有一個聰明的腦袋,和一張會教導我的嘴。

  她會寫一手的好字,同事們看見了她的字都讚不絕口,可她還說;“這算什麼,你們怎麼不誇一下人家大書法家?我的字都是照着他的結構寫的。

  她的英語是天下第一的,有一次,我和她走在一起,我們的旁邊突然冒出了一個外國人,他見我的衣服十分漂亮,就問我:“你這是在哪買的?我聽不懂,正在發獃,她見我不懂,幫我回答了外國人所有的問題。(天啊,我們中國居然有這種人)

  我上三年級時,有一道題不會做,我變請教她,誰知她想也沒想就做起了那道高難度題,還交給我出類似的題讓我做。

  星期五是我們共同訂的學習日,圍歸者將吃一大堆肥肉(肥肉是我們都不喜歡吃的)。晚上,我正在看書,她偷偷把電腦小乖乖打開了,我覺的不對,變走過去看,看見她在玩電腦小乖乖,拍了她一下,她馬上說:“大人,小的錯了,今後一定改正。呵,好可憐”。

  她就是我的媽媽,是一個可愛,有童心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