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這段時間臨近期末了,我們都忙於複習。

  這不,學校里的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好些作業,還有好多的試卷。更悲催的是,媽媽為了叫我考出好的成績,還給我額外準備了“點心”,這下子我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了。這不,今天晚上媽媽一直催促着叫我快一點完成學校的作業,然後叫我再完成媽媽布置的作業。而我並不想做媽媽布置的作業。其實,我也不想做老師的作業。每天那麼繁重的學習,我真的是厭倦了。於是,媽媽越是催促,我就越慢。媽媽看我動作那麼的慢,就一直在我耳邊絮絮叨叨着,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當媽媽在唱三歌,我沒有理會他。可是,媽媽見我不理會她的她就說得更起勁了。這會兒,惱怒了我。於是,我“啪”的一個手掌拍在了桌子上,大聲地說:“你有完沒完了,老是在我耳邊念叨着,煩死了!”媽媽見我發起脾氣來,生氣地說:“誰叫你動作那麼慢,如果你快一點的話,我還會說你嗎?你自己動作慢,還有理了!”就這樣,我和媽媽你一句,我一句地爭執起來了。

  哎!這個晚上我和媽媽又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吵,我也記不清我到底和媽媽爭吵了幾回了!

您正在瀏覽: 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