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果園裡,紅紅的蘋果像妹妹的臉蛋,白裡透紅,黃澄澄的大鴨梨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寶葫蘆,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的紫珍珠,桔黃色的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掛滿枝頭,紅通通的大棗讓你輕輕咬上一口,馬上會甜透心窩。 

  田野里,金黃的稻子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雪白的棉花猶如藍天上飄浮的朵朵白雲,它們變換着各種姿勢,彷彿在向我們招手呢!飽脹的豆莢像小孩子挺起的肚子,在向人們炫耀着自己的功勞,黃色的玉米棒子高興得撐破了衣裳,露出一行行排列有序的種子,就像小朋友們那整齊潔白的牙齒。 

  馬路邊,爭奇鬥豔的菊花更是迷人。你瞧:那菊花白的如雪、紅的似霞、黃的像金、紫的如煙……各種各樣的菊花在秋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