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拔河

  江蘇省南京市南京市下關區第二實驗小學四(1)班隆歆然 今天,學校開展了冬季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是拔河。比賽才開始,我的心裡就在“倒計時”了,美美地期待着。

  拔河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班先和實力相對弱的四(4)班比,我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30名同學剛擺好姿勢,就聽體育老師一聲哨聲,我們馬上咬緊牙關,竭盡全力,拚命往後拔。場外也沸騰起來了:同學們有的搖旗吶喊;有的急得連連跺腳;有的也跟着使勁,恨不得飛到場上幫一把……

  隨着啦啦隊的鼓勁聲,我們個個咬着牙,憋着氣,雙手死死地抓緊繩子,腳恨不得深深地釘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臉兒憋得通紅。這時,對方也開始吶喊發力,一個個拚命后倒拉拽,憋得都成了紅臉關公。我們漸漸地被對手拉了過去。我們迫切地想挽回局勢,可雙手卻怎麼也使不上勁。隨着一聲哨響,我們輸了!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我盡量不讓自己哭出來。可宋亦閑雖然用手捂着臉,淚水還是不聽使喚地一滴滴地往下落。而姚嵐一邊向我抱怨,一邊抹着淚水。

  這真是一場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比賽。看來以後千萬不能低估對手,只有實力雄厚,才會穩操勝券。為了下次拔河比賽獲勝,鍛煉就從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