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湖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裡,我家鄉的柳湖公園要屬最美麗了。 

  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公主,舞動着它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彬冽的寒風。 

  公園裡,早晨起來,冬霧迷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水的枝條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樹叢中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 

  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公園裡,地上、樹上、屋頂上、亭子上……到處白雪皚皚,公園裡像鋪了羊毛地毯似的。小朋友、大人們在公園裡打學仗、堆雪人,盡情享受冬天的快樂。 

  雖然我家鄉的柳湖公園比不上頤和園那麼華麗,也沒有故宮那麼出名,但我依然最愛柳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柳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