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着白雲飄飄網漸漸地審核完畢,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打開白雲飄飄網,我看着每刷一次網頁,就會更新幾篇作文。我欣喜若狂的打開我的空間,等待着。我在作文裡面尋找着,尋找着我的作文的身影。退出登陸,再打開,再退出……如此循環,卻百試不厭。

  等待是一個過程,等待就是為了那最終的結果。我們或許不能改變什麼,但是我們總想知道。短短的十幾分鐘內,竟然能審核一天的作文,這需要多麼大的努力!在這空餘時間內我們也能看看別人寫的作文,吸取經驗。這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啊。

  隨着白雲飄飄網每日寫作次數的增多,靈感也逐漸蹭桌有時看着天空看着樹都能想出一兩篇文章來,都可以當成一個很好的寫作素材,我想寫作文不僅是要博覽群書,也是要經過長期累月的鍛煉的吧。

  白雲飄飄網,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