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衣戰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戰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周圍一片寂靜。深藍色的夜空中嵌藏着幾顆金色的星星,不知疲倦地眨着眼睛,給迷茫的大地帶來幾線光亮。突然,夜空中劃過一顆流星,頓時,周圍的寧靜被攪亂了。

  在隱隱的燈光下,許多白色晃動着,那白色象徵著神聖、純潔,在黑夜中愈發顯眼。是什麼呢?哦,是身披白褂的戰士!那一個個身影已持續閃動了幾天幾夜,看起來真的好憔悴。是怎樣一股巨大的力量使她們堅守在崗位上?是那種堅持到底、永不退縮的信念,是那種儘力抗擊非典的決心,才使無數個白衣戰士勇敢地沖在前頭,奮鬥在第一線,將一切生死置之度外,把利益與生命留給別人,卻把危險的關口留給自己來闖蕩!

  這次非典,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災難,它彷彿手持着邪惡的標牌,箭步向人類發起猛烈進攻。在這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戰士們挺身而出,毅然與可怕的魔鬼搏鬥,與以往不同的是,戰士們清一色都穿着白大褂,代表着正義,而武器,則是先進的醫術,是的,沒錯,白衣戰士們要努力用先進的醫術來戰勝瘟疫!

  啊!快了,快了,惡魔不那麼猖狂了,再加把勁!!!

  你瞧!白衣戰士們還在鬥爭,世界上只要有了她們,茫茫的黑夜終究會消逝,美麗的黎明將會隨之而來,要知道,非典,只是夜空的一顆縹渺的流星,白衣戰士們,才是真正的璀璨而永恆的金星!

您正在瀏覽: 白衣戰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