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白衣戰士的奉獻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白衣戰士的奉獻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是甘露,用自已的生命將別人救起,她是戰士,英勇無畏的在戰場上戰鬥。為了病人,他捨己為人,為了同事,他英勇無畏。他就是護士長——葉欣。

  當“非典”開始睇,葉欣就不顧一切的去挽救每個病人,可她卻沒意識到,病魔已經纏上了她。正在3月4日,她永遠的走了。

  每當給重症患者治病時,總能聽到葉欣熟悉的聲音:“這裡危險,我來”!而她染上病時,同事要給她治,他卻又說“別過來,會傳染”,就這麼短短的幾個字,就看出了她那關愛同事的品質。

  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會有人留在人們心中,但誰能保證有些人不是遺臭萬年呢?葉欣卻名留青史,永遠美好的留在人們心中。

  葉欣的品質不是裝出來的,不要有人說:“我裝一下吧!”不誠實的名譽會讓一個人擔心一輩子,而誠實的名譽是永恆的!

  我想把奉獻獎章獻給葉欣,因為她當之無愧!

您正在瀏覽: 獻給白衣戰士的奉獻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白衣戰士的奉獻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