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白衣戰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白衣戰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海市寶山區 和衷中學預備(3)班 趙君蕊 敬愛的白衣戰士們,你們好:

   我叫趙?蕊,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一場突如其來的SARS戰役,使我情不自禁的提起筆,想對你們這些最可愛的人說說我的心裡話。

   自從SARS出現后,我和所有的人一樣無時無刻的關心着它,也期盼人類能早日戰勝它。不過,我堅信我們一定更成功的。因為,有你們——可愛的白衣戰士。你們無私無畏,在人類最需要你們的時候,挺身而出,丟下了自己年邁的父母和幼小的兒女,義無反顧地走上這個危機四伏的戰場。雖然在這個戰場上沒有槍林彈雨,也沒有飛機大炮,但也足以讓人感到心驚膽戰。然而,你們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冒着被感染的危險,用自己的生命來維護身旁的人,你們不分晝夜地忙碌,到處奔波,從病魔的手中救出一個又一個的珍貴生命,可你們卻累得精疲力竭,倒在了戰場上。可你們沒有被嚇倒,仍站在抗非第一線,與頑強的病魔作鬥爭。倒下了又站起來,組成了一道堅固的防護牆,才沒讓SARS危害老百姓的生命……你們用自己的行動,譜寫着一曲又一曲動人的篇章。你們是平凡世界的英雄!葉欣阿姨、鄧練賢伯伯……你們更是當今社會最可愛的人。

   你們也有父母,也有兒女,對他們雖然有無數的牽挂,有無數的愧疚。可你們為了更多人的生命,舍小家,顧大家。帶着一分思念,一份牽挂,走上了這個危機四伏的“戰場”。你們的這種精神更是深深打動了我。

   敬愛的叔叔阿姨們,儘管我年紀還小,但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使我深深感受到了五千年的中華民族的偉大,使我再次感受到英雄的力量。讓我們攜起手來,眾志成城,戰勝“非典”,迎接勝利!

   祝

  身體健康!

  早日戰勝“非典”!

   趙君蕊 上篇文章:老師呀,您真負責任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給白衣戰士的一封信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給白衣戰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白衣戰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