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跟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跟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愛美的媽媽,家裡的鞋櫃里,放了很多媽媽買的高跟鞋。前段時間,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我和高跟鞋的故事。

  媽媽說我小時候,才剛上幼兒園,就開始學着臭美。有一次媽媽正在廚房做飯,我自己一個人在屋裡玩,過了一會兒,媽媽沒有聽見我往常胡鬧的聲音,於是就過來看我在做什麼。

  媽媽到屋裡以後,只見我穿着一件小白裙,裙擺蓬蓬的,就像是一個小公主一樣,然後踩着媽媽的一雙黃色高跟鞋,站在鏡子前面,搖桿站得筆直,樣子可笑極了。我回頭看見了媽媽,就想走過去,但是由於我的腳太小了,踩在高跟鞋裡,就像是一片葉子落在了水盆里一樣,一走路,腳就從鞋裡竄了出來,摔倒在地了,媽媽看着我那滑稽的樣子,笑得合不攏嘴。

  這件事情,媽媽給我說了以後,我才慢慢有了印象,在記憶中慢慢找回。現在想想,小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傻的可愛啊,不過現在我可是不會再穿媽媽的高跟鞋了。

您正在瀏覽: 高跟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