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隻白天鵝, 也不是一隻醜小鴨, 我就是我, 一個快樂的漢族小女孩. 

  我名叫“佳佳”怎麼樣, 名字還不錯吧? “佳”代表最好的. 我今年九歲了,我的性格有時溫柔, 有時大方, 有時小氣, 還有的時候掘強呢! 

  我在班上成績可好了, 三年級數學單元考試得兩個一百分呢! 可是, 三年級語文只考了兩個單元, 第1單元和第5單元:第1單元我得70分, 第5單元是我考得最差的一個單元, 才考63.5分呢! 我很不高興. 

  你問我有什麼習慣, 告訴你吧, 我喜歡每天早晨在床上讀書、背書。雨天, 我喜歡撐着我的五花傘和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玩,就像一個個蘑菇動起來了。雪夜, 我喜歡望着窗外四處飄落的雪, 回想起小時候我和同學們堆雪人的情景… 這一切, 都是我的習慣。 

  我習慣於熱鬧, 學校到處都有我玩耍嬉戲的影子, 有的時候我和同學們還會到操場上去,“開火車”, 雖然, “開火車”是小朋友玩的遊戲, 但是, 好像也沒人說過“開火車”不是三年級同學不該玩的遊戲呀! 

  你學習不好, 我不會說你學習拔尖;你不聰明, 我不會說你機智過人。也許有時, 我的話會使你不愉快, 但是, “真心話”是我的習慣。假如你學習比我還好, 假如你機智過人, 我心裡會暗暗嫉妒你, 發誓一定要超越你。 

  我還有個毛病—丟三落四。總是把房間弄得亂亂的. 連床上都有書本、算盤、 圍巾和撲克。但你相信我會改。馬克• 吐溫曾說過:“沒人能夠把習慣扔出窗口, 但是, 可以一步步把它趕下樓梯。” 

  我以後要做一個取長補短、有錯就改的聰明的孩子, 請你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