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治理五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治理五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廣大市民增強了公德意識、愛護公共設施,愛護花草樹木,自覺維護公共環境的良好秩序,自覺遵守市容市貌管理規定,營造整潔、優美的經營環境,做到不亂停車輛、不亂倒垃圾、消除各種陋習、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城鄉清潔工程”在南寧市民中家喻戶曉,全體人民積極行動起來。 

  我們看到了可喜的現象:那些佔道的攤主自覺收起了攤具,那些跨門檻經營的商家不僅做到了自糾,還當起了‘門前三包’的監督員,戶外的非法廣告牌也自行拆除了。市區整潔了,夜幕降臨,華燈初上,走在南寧的街道上,你會不經意間會發現:街道乾淨了,街燈亮堂了,店鋪變美了......我們生活的環境更加美好了,群眾高興了。  

  我們作為小學生也積极參与了這場聲勢浩大的行動,我們每一個同學,互相查找身邊不文明的言行,共同鄙視不文明的言行,讓那些不文明的言行遠離我們的同學、朋友,遠離我們的生活。一塊小小的紙巾,一個環保的清潔袋,一句溫暖的話語,就可以讓我們擁有清潔的生活環境,就可以讓我們擁有健康的行為方式,就可以讓我們擁有文明的生活氛圍。 

  在小區居委會的布置下,我們全區的居民們都動員起來了.居民們我拿簸箕,你拿掃把,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你看,王叔叔正拿着掃把,認真地把垃圾掃乾淨;張阿姨拿着抹布,仔細地擦窗戶;我和小夥伴們也來幫助他們清理垃圾。在我們的努力下,小區變得更加乾淨,更加美麗了。 

  在此,我們大力呼籲廣大青少年同學們,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自覺維護環境衛生,提高文明素養。保護生態環境,讓美麗的綠城,山更青,水更綠,保護我們共同的生活環境,保障你我身體健康,珍視我們衛生清潔的環境,珍愛我們共有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治理五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治理五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