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白衣戰士的慰問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白衣戰士的慰問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白衣天使:

  今天是5月12日國際護士節,我向全國的護士阿姨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向辛勤工作在非典型肺炎防治一線、為維護人民群眾健康無私奉獻的白衣戰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護士是“白衣天使”,聖潔而美麗。護士在我們的生活中,必不可少。護理前輩林菊英說:“在生命的單程列車上,護士高超的服務,將使人生旅途的終點得到延伸。”我國首屆南丁格爾獎獲得者王秀瑛說:“病人無醫,將陷於無望;病人無護,將陷於無助。”“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杖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悲涼。”其實,冰心老人的這段話,才是對護士職業的最好解釋。

  (現在)全國人民對非典型肺炎(的)防治工作都非常重視,對白衣戰士的健康非常關注,對白衣戰士無私奉獻的優良品質和忘我工作的革命精神(更是)給予了高度讚揚,(。)這(一切不僅)是對白衣戰士的極大鼓舞,(更)進一步增強了我們戰勝非典型肺炎的信心和決心。

  在人類發展歷史的長河中,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和挫折。但是,中華民族堅韌不拔、不屈不撓的精神永遠是我們戰勝困難、勇往直前的強大力量。目前,戰勝非典型肺炎(的)任務依然非常艱巨。全國人民希望白衣戰士繼續發揚不畏艱險、頑強拼搏的精神,堅定信心、努力工作、克服困難、再接再厲,把愛心和關懷奉獻給患者,把溫暖和陽光展示給人民。我相信(通過)您們(的奉獻,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取得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的最後勝利。

  在5月12日國際護士節來臨之際,在全國人民共抗“非典”的特殊時期,讓我用最熱情的目光注視那群可敬、可愛的“白衣戰士”。祝白衣天使們在自己的節日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白衣戰士的慰問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白衣戰士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