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數之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之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拿起那張試卷,看着上面鮮紅的“86”,使我想起那張冷若冰霜的臉和怒氣衝天的眼神。

  我是班裡的班長,考這麼差是不允許的。我失望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着今天是不是要被挨揍了。蟲兒在鳴叫,是我在鳴不平嗎?雨沙沙地下着,是為我解憂嗎?隨着雨聲的停止,是不是一場“暴風雨”又要來臨了?

  回到家裡,父母首先問我:“考得怎麼樣?啊?”我支支吾吾地回答:“8……86分。”

  父親並不支聲,轉身拿起角落裡的掃帚。我大叫:“下次一定會考好的!”

  每次考砸了,我都是這樣。

  又一次,考了100分。

  回家迎接着我的是父母的贊同和獎勵。

  分數啊,你就像一條堅韌的繩子,把我緊緊地捆在試卷上,每考砸一次,分數之繩就拉緊一次。分數啊,你就像一道永遠不會倒的牆,把我與輕鬆和快樂隔絕。分數啊,你就像一道大牢,把握與自由和玩耍隔絕。

  歡樂時光總是那麼少,過去了又迎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我恨不得把試卷撕得稀巴爛!

  試卷啊試卷,雖說你可以換來父母的贊同和獎勵,但也可以換來父母的悔恨。我又喜歡又討厭分數,分數啊,你真是太可惡了!世界上最令人厭惡的就是分數和試卷了。

  我問蟲兒:“我何時能解脫分數的束縛?”我問細雨:“我何時能跳出分數之牆?”我問世界上一切的生靈:“我何時才能擁有快樂?”

  分數,幾時歡樂幾時悲呀!

  高錢小學四年級:陳豪斌

您正在瀏覽: 分數之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之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