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1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如果要報名,就發紙條,我想看看大家是希望我發在留言板里還是日記本呢?介紹幾個主人公吧。 

  紫夢·筱心·璐雨戀,性格活潑可愛,遇事總是滿面笑容,很少愁眉苦臉,除非是非常不好的事。本身樣子,一頭長長的金色頭髮,下面稍微卷,喜歡穿粉色和紫色的衣服,裙子和緊身衣還有短袖衫和短褲都喜歡穿。家庭富裕,喜歡逛街,一般都不上學,她的成績非常的好,只要每個期中和期末考一張卷子。還有點喜歡捉弄人。跟她一起這樣的還有三個人,16歲,有多個身份,其中一個身份就是魔族的女王。(我飾) 

  妙心·愛絲·瑩晴,性格開朗,本身樣子,一頭短短的黑色頭髮,喜歡穿緊身衣,還有短袖衫和短褲。是紫夢·筱心·璐雨戀的好朋友,整天跟璐雨戀逛街,借住在她家,因為爸爸媽媽出國了,她不願意,就留了下來。她是神族的女王。(無人) 

  洛宇輝,是個超級無敵大壞蛋,但是老天對他太好了,這樣的壞蛋還那麼帥,是校草啊!他可是知道自己的身份,自己可是大名鼎鼎的創世神,法力第一,可是也有自己的傷心處啊!(以後解釋)經常用法力耍人,因此璐雨戀給他起了個外號:超級無敵壞蛋,而璐雨戀自己對他很是冷漠,還耍他,洛宇輝可不是笨蛋,會反擊的。(無人) 

  其他大家想報名,自己寫哦,按這樣大概的形式寫吧。 

  第一集 

  《超級無敵壞蛋出現》 

  今天,我被迫去學校,因為上次去學校玩的時候瑩晴把她最心愛的包包丟在那兒了,非要我陪她去拿。進班時,轉來一個學生,一看,就不是好的,果然,他一進班,全班女生暈倒,誰叫他帥唄!全班男生拳頭握的崩崩響,我頭也不回的走了,沒想到,那傢伙是個逃學狂,跟着他們。我故意對瑩晴說:“小晴啊!我覺得有一隻大狗熊在跟着我們哎,你看看。”我捂着嘴忍着笑。“哦?是嗎?我看看,嗨,還真是呢!那個大熊比貝璃還難看哦!”瑩晴隨和。“嗯,我有點想看看貝璃了,它真的可愛極了。我們回家把它牽出來吧。”“好。”她們回家了,後面的眼神頓時冒火,手握的咔咔響。 

  那個洛宇輝可真是皮厚的要死,跟着她們。結果我們從家牽出來一個小白毛茸茸的狗狗,頓時讓洛宇輝冒汗。 

  一天他都在跟着她們,我們也無視他,要不哪有心情逛街啊!回到家,我對保安說了幾句話,就對瑩晴說:“小晴,我們看看好戲吧。”瑩晴頓時沒反應過來,問:“小戀,你平時可是最不喜歡看戲的哦!”我無語O__O"…。可是並沒有什麼好戲,洛宇輝早知道她會整自己的,可是自己會法術啊!任憑你也整不到。 

  我鬱悶極了,正巧在看小時候看的《神秘星球孿生公主》動畫片,我對瑩晴說:“小晴,真希望芳芳不吃到食物,然後隱身失效,變成石像,對了,還沒看過芳芳變成石像呢!”“嗯,來,貝璃,過來。”貝璃搖着尾巴過來了,瑩晴給了它一個雞腿,它高高興興的跑走了。而洛宇輝突然隱身解除,變成石像了,他雖然很厲害,但是也不是上課認真聽的料,不記得石像魔法怎麼解除了。正好有個下人來給花兒澆水,我一回頭,看見了石像,就說:“這是怎麼回事,我要他的石像幹嘛!來人,把石像給我扔垃圾桶里去。”洛宇輝嚇死了,只好元神出竅,找魔法書去了。瑩晴偷着笑,她知道自己是神王,大概是因為自己吧,她當然不知道,我是魔王啦!下次我要整死他。我在心裡想。而且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是魔王,只能動用老爸的勢力把他幹掉。

您正在瀏覽: 天使;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