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村莊,裡面住了一位苗族的七八十歲的老奶奶,穿着苗族的衣服,衣服破破爛爛的,顯然,她的家庭並不寬裕。老奶奶隔壁住了一家人。這家人非常照顧老奶奶的生活,尤其是小女孩——清風明。

  有一天,清風明看見老奶奶生病了,就急忙跑上去,把老奶奶扶進屋。然後,幫老奶奶洗衣服,晾衣服。

  清風明跑出外面去打水。剛跑進屋子裡,水就灑滿了一地。老奶奶被聲音吵醒了,急忙走過來,安慰清風明:“沒關係!你有這份心!”清風明急忙扶老奶奶進屋子裡休息。老奶奶說:“我的兒女出國留學。我的丈夫在三年前失蹤了。”清風明非常同情老奶奶的遭遇。

  從此,清風明每天放學回家都會探望老奶奶。他們成為了一家人!他們互相關懷,互相幫助。成為了最充滿愛的家庭!

  江西省安遠縣九龍小學四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親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