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王一凡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的爸爸是一個活力四射的人,烏黑的頭髮,臉上略顯消瘦,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真像電影里的炯炯俠。  

  我從一年級開始,衣食住行就都是爸爸管,爸爸對我照顧得很細心,所以我特別感激他。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個滑板讓我滑,可是我怎麼也學不會,就告訴爸爸說:“我不會滑,這麼難滑,鬼才會呢!”可是爸爸說:“幹什麼事都得有耐心,先苦后甜,愛拼才會贏,堅持不懈才能學會。”可當時我沒聽爸爸的話,之後見到很多小朋友都會滑,而且滑得都很遛。於是我又拿上滑板去外邊練習,可一滑一個屁股蹲,滑了幾次,屁股都摔紅了。回到家一晚上都沒睡好覺,我跟爸爸說:“我想學滑板。”爸爸聽了說:“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你只要願意學,我就願意教。”在爸爸的耐心教導下,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  

  還有一次,爸爸要教我做菜,我覺得做菜要比滑滑板容易得多,就先看爸爸是怎樣炒的。爸爸先把鍋刷乾淨,再點上火,然後放油,最後把切好的菜放進去,便炒起菜來,不一會兒一道香噴噴的菜出鍋了。該我這個小廚師上場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做了一道菜,自己都覺得不怎麼樣,想起爸爸說過的“先苦后甜、堅持不懈”,便又做了一道菜,這一次不僅好看,而且很好吃!我終於學會了炒菜,這都是爸爸的功勞。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優秀,我真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勤勞、有耐心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