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一篇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松崗中心小學401班楊南 今天是3月13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不是什麼節日,可是,好像和過節一樣。因為我們經過了大半天緊張的學習,學校為中年級同學們舉行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活動:玩“二人三足”遊戲。

  遊戲規則:把一對同學的一個同學的左小腿和另外一個同學的右小腿綁在一起;男、女同學相距20米;先由第一對男同學把接力棒交給第一對女同學,又把接力棒交給第二對男同學,以此類推。

  我們401班對402班,每班選男選手8對,女選手7對,我也被選中了,還是打前戰的呢!比賽開始了,雙方運動員們都生龍活虎,用盡全力,爭先恐後的拼搏;比賽過程中,402班略勝一點,我們班同學不甘落後相互鼓勵,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步調一致,跌倒了,又趴起來,口喊:“一二,一二……”最後,我班追趕並超過402班,我們401班終於嬴了。取得了年級第一名,我們歡騰起來,沉浸在無比歡樂的氣氛中。

  通過這次活動,不僅可以體現出集體的智慧和力量,還可以鍛煉我們的毅力。

  指導教師:韋軍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