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小燕子。

  在奶奶家的屋檐下有一個燕子窩,我總是能夠看到一對從不分開的燕子夫婦繞着那個窩飛來飛去。

  有一天我站在屋檐下看着那個燕子窩裡露出了幾個三角形的張大着的嘴巴我開始意識到那對燕子夫婦有了一窩的小寶寶。

  我很想看看小燕子寶寶於是就去找媽媽,我覺得媽媽一定能夠拿到小燕子寶寶給我看的,但聽了我的請求媽媽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

  因為目的沒有達到還被罵了,於是我在奶奶家裡沒有人的時候搬着椅子站到了房檐下終於如願的看到了裡面的小燕子寶寶,我好奇的伸出手指去摸它們順便也摸了一下那個被那對燕子夫婦用泥土和雜草搭建起來的小鳥巢。

  聽到耳邊燕子夫婦焦急的催促聲我連忙從椅子上跳下然後搬着椅子離開了。

  一天後外面下大雨了到了中午雨一直沒有停,就當奶奶出門口的時候她忽然驚訝的說到“那個燕子窩怎麼掉在地上了!”

  爺爺不以為然的說道“沒事,現在都是光滑的磚面怎麼可能像搭在樹上一樣結實。”

  我連忙跑出去看燕子窩忽然發現那個掉在地上的燕子窩裡沒有一隻小燕子,這讓我的心懸了起來。

  難道它們被老鼠抓走了?那樣可就太可憐了!

  或許······或許它們聊下來就是因為我摸了那個窩的原因······當時沒有壞但其實已經讓它鬆動了也有可能啊!

  我後悔又自責的回到房間悶悶的趴在床上心想那麼小的小燕子在這麼冷的天立萬一凍死了可怎麼辦啊。

  都是我的錯,真是對不起。

  幾個星期後我再次看到了它們,它們已經不再幼小的跟在燕子夫婦的身後學着飛翔。

  在看到那對熟悉的燕子夫婦后我的心終於放了下來,還好你們沒有事,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