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有自己喜歡的玩具嗎?我有。我喜歡的玩具是一個超級瑪麗的公仔,它是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物,它戴着一個工裝帽,穿着藍色的背帶褲,它的鼻子長長的,眼睛大大的,它是一個采蘑菇的管道工,眼睛還能發五彩的光呢!

  爸爸剛給我買的時候,我很陌生,就把它放在一個衣櫃裡面很久,我想他應該很寂寞吧!還好我那天找衣服把他拯救了出來。我拿出來玩了好幾天,才發現他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她的眼睛能發光,腳能打開放東西,那個燈的開關很隱蔽,你們猜在哪裡?——是他的一隻眼睛。哈哈有趣吧!不過這不是最有趣的,最有趣的是他另一隻眼睛摁下去會像機器人一樣跟我說話。

  我把他當兄弟看,每天都會陪着我,我怎麼看都不膩,他還是那麼可愛。

  這就是我的玩具。

  四年級:劉卓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