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紅狐和“百獸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狐和“百獸之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紅狐,他十分的聰明。

  有一天,他遇見了一隻老虎,這隻老虎心想:哇!這小東西吃起來味道肯定不錯,我一定要逮住他。小紅狐想:老虎這樣盯着我肯定不懷好意,我得小心點,不然,說不定會被吃掉呢!就在這時,老虎流着口水說:“小朋友,來我家玩一會兒,好嗎?”小紅狐傷心地說:“嗚嗚嗚,我媽媽說‘如果要去別人家玩的話,要先告訴她一聲,不然她會擔心的。”可是,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媽媽,我不能去你家玩了。”老虎一聽,心裡想:這小子要是不能告訴他媽媽的話,他就不能來我家,他不來我家,我就不能把它吃掉了,我要找到他的媽媽。而老虎根本不知道小紅狐的計謀。他抱起小紅狐,對她說:“我幫你找媽媽,好嗎?”“當然好啦!我想媽媽現在一定擔心死我了。”不一會兒,小紅狐就找到了媽媽,他對媽媽說:“媽媽,是他幫我找到了你,他讓我到他家裡玩,你同意嗎?”“同意,不過這位先生要先吃點苦頭。”說完,小紅狐的媽媽就召集狐群,把老虎咬了一頓,老虎狼狽的逃走了。

  從那之後,就沒有老虎敢欺負小紅狐了。

  蒼南縣實驗二小四年級 黃運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紅狐和“百獸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狐和“百獸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