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一人在家中玩布娃娃。我發現,我的手一松,布娃娃得頭就耷拉了下來,無精打採的。布娃娃生病了嗎?生病可難受了!我得拿葯給她吃。我邊想邊從葯櫃中取出一包膠囊,又從飲水機上倒了一杯水。 

  我把布娃娃放在椅子上,哄她吃藥。可是,任憑我怎麼哄她,布娃娃就是不肯張開嘴吃藥。我無可奈何,只好掰開它的嘴,先往她的嘴裡塞膠囊,再往裡面灌水。我很高興,心想:這下子布娃娃的病該好了吧! 

  下午,我看見布娃娃還是沒有精神,急得抓耳撓腮。突然,我好像想到了什麼,往我的卧室跑。不一會兒,我回來了,拿着一個瓶子和針管。我把瓶中灌滿水,用小手帕在布娃娃的屁股上擦了擦,拿起針管,就猛地朝布娃娃屁股上戳去……經過一天的折騰,布娃娃非但沒有提起精神,而且更加垂頭喪氣。 

  現在,我只要一想起這件事,便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