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2020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20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2020發生了太多太多值得記錄的事情了,像變胖、宅家、換新車等,都是我記憶深刻的。

  自從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開始后,我就和口罩成了最親密的朋友,口罩也成為了生活必備用品。在疫情剛開始時,我們就早早地宅在家裡,見不到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不過不是宅家后就沒作業了,還是要上網課,網絡學習,寫作業,那時候我比誰都急,我多麼渴望可以重返校園。

  在疫情期間我最大的煩惱就是我大大的長胖了,每日也是三頓,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斤一斤地胖起來,肉長在身上還好,可長在臉上見誰誰都說我長胖了,我居然從63斤長到了70斤,有些衣服對我來說都太小了。

  2020下半年,我爸爸還換了一輛新車,新車雖比舊車好,但我還是對舊車戀戀不捨,舊車裡面有我的味道,曾經暈車的味道,我曾開它去看雪,聚會......許許多多的事情,我還真有些捨不得。

  這就是我的2020,有着各種記憶的20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20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