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占岐鎮是個風景秀麗的村莊,她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似火的紅葉,但誰見了她都會情不自禁地翹起大拇指,讚不絕口。

  當春燕呢喃時,滿山的小野花都散發出濃郁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成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忙個不停。花蝴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在草叢中翩翩起舞。聰明伶俐的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彷彿在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最美麗、最可愛的一個季節。”那些不被人們注意的小草,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你擁我擠,我擁你搡,就像一塊柔軟舒適的大地毯,踩上去軟綿綿,躺上去睡一覺,做個美夢。

  當夏蟬高唱時,遍地都長滿了晚草莓。你看,那茂密的枝葉下藏着一個個羞紅了臉的草莓。還有那纏在樹上的山葡萄,一串串,一顆顆,又大又圓,晶瑩烏亮,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嘗一隻,又酸又甜,簡直好吃到了極點。還有那農田裡的西瓜,大的一隻就有10千克重,切開一嘗,簡直甜得無法形容。

  當秋風送爽時,這山上的景色更是迷人。果園裡更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柿子樹上結着紅通通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極了。果園裡散發出陣陣果香。田裡的稻穀、小麥都成熟了,好一幅欣欣向榮的山水畫。

  當冬雪紛飛時,這山坳里顯得格外幽靜,大雪把山間裝飾得像晶瑩的世界,使山河更加壯麗多姿。雪紛紛揚揚,不斷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瓶,那碎玉飛舞着,不斷變換着各種舞步。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變成了玉珊瑚。

  我的故鄉是那麼的美麗,小朋友,你們喜歡我的故鄉嗎?歡迎你們來我的故鄉——占岐鎮做客。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