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種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種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隻活潑、可愛機靈的小貓。小貓的家後面有一片瓜地,瓜地上長滿了又大又甜的瓜。

  一天,小貓看見貓爺爺在瓜地上埋種子,就奇怪的問:“貓爺爺,只要埋下種子就會發芽了嗎?”,貓爺爺聽了,高興的說:對啊!這孩子真聰明呀!”小貓一聽,就想:只要埋下種子就會發芽,那我埋下壓歲錢,就會長出壓歲錢,那我就有錢買東西了。小貓就把自己的幾枚硬幣埋在地附近,小貓還給種錢的地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結金地”。小貓以後就每天都去“結金地”澆水,還對它說:“我會給你最愛吃的東西,你快快長吧!”說完,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貓爺爺種的長得又肥又大,吃起來又甜又香,可小貓種的“結金地”連小苗都沒長出,這下小貓可急了,忙去問貓爺爺,貓爺爺聽了哈哈大笑說:“傻孩子,錢不是種子呀!你白白浪費了幾元錢啦?”小貓聽了挖開泥土,看見那幾枚錢還好好的躺在那兒呢!

  陽春中英文小學三年級:肖?霖

您正在瀏覽: 小貓種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種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