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諺語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是的嘿!這是句民間流傳的話,而我卻用這民間流傳的諺語做出了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哈哈,就讓我來和你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我看到爺爺在陽台上忙碌着,一會找水壺,一會找鏟子的,忙得不亦樂乎。由於好奇心的引發,我悄悄地來到了陽台,發現爺爺背對着我,對着一盆花盆忙活着。我疑惑地問道:“爺爺,你在幹嗎呢?”爺爺笑呵呵地說道:“知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我這是在種花嘞。!”轉而又說:“這可是月季花,可好看了,幾個月就能出來了!”我卻注意到了前面一句話,又問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種什麼都可以嘍。?”爺爺沒怎麼思考,脫口就出:“當然行啊。!”

  我眼中閃過一抹狡黠,嘿,我最喜歡錢了,錢可以買洋娃娃,漫畫書,玩具,嘻嘻,是不是種錢也可以得錢啊!說干就干,我找了個花盆,把十塊錢埋了進去,又倒了點水。哈,我覺得過幾天就能長出二十塊嘍,真開心。爺爺這時又走了過來,問道:“咦,媛媛,你幹嘛呢。”我說道“種東西啊,我種了點錢!我聰明吧,您不是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嘛。”爺爺這下可是哭笑不得了,情不自禁地摸了摸我的頭,說道:“你這傻孩子,只有種子才能種出東西,錢可是不能種的啊。!”我這才恍然大悟,也咯咯咯地跟着笑了起來……

  嘻嘻,我兒時的想法是不是很天真呢!不過天真的童年也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種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