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霸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霸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我們班的班長,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又心靈手巧,又多才多藝。

  她的頭髮很長,還喜歡穿運動服,眼鏡是黑色的。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坐在座位上絞盡腦汁的思考,最後我同桌向我走了過來,說:“你這道題不會嗎?”我點了點頭,說:“是的。”她看了看,說:“你要先把題目多讀幾次再寫。”我把題目讀了,她就開始教我了。她講了又講,我終於明白了。

  她不但學習好,還有很多的才藝,比如說:她會唱歌、會跳舞、還會彈鋼琴。

  她在做事情的時候,她也很用心,比如:有一次,我們在考試的時候,她第一個做完試卷,但是她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認真的檢查試卷,一道題一道題的檢查,生怕漏掉一道題。

  她也很樂意助人。有一次在開運動會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倒了,這時,我的同桌跑了過來,把我扶了起來。

  雖然,我們不在一個班了,但有人幫我,我就會想到這個同桌。"

您正在瀏覽: 學霸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霸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