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四歲時,我做了一件使全家啼笑皆非的趣事。

  有一次,我看見一位上小學兩年級的姐姐從她的自然老師那裡得來了花的種子,姐姐對種子悉心照料,澆水、施肥、鬆土,還時不時拿出來曬,種子發芽了,看見嬌嫩的葉子喜出望外,“真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啊”聽完姐姐話后的我靈光一閃,如果我種了錢,豈不是會有很多錢。說干就干,我在家裡翻箱倒櫃,在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里終於找到了一枚硬幣,我看着硬幣,如獲至寶。於是我先找來花盆,然後照着姐姐的樣子,跑到小區的花園裡挖土,接着小心翼翼的把硬幣放進去,,再把土蓋上,最後給它澆水。從那以後,我每天晚上都做同樣一個夢,夢見我的花盆很快變成了一棵搖錢樹。我每天上午又是澆水,又是施肥,還給它鬆了鬆土。可是事與願違,兩個星期過得很快,姐姐的種子都長成了美麗的花兒,茁壯成長,但我的花盆裡的硬幣卻是紋絲不動,毫無動靜,我拿着花盆納悶的走向媽媽,疑惑不解的問:“媽媽,為什麼姐姐給她的種子澆水、施肥、鬆土,種子慢慢地長成了美麗的花,而我也如此,為何我的硬幣巋然不動?”媽媽聽了捧腹大笑,摸了摸我的頭笑着說:“孩子,花種子是有生命力的,硬幣沒有生命,自然就不一樣嘍!”我哭喪着臉,羞愧的低下了頭。

  自從姐姐也知道了此事,就總是拿着我的硬幣花盆哈哈大笑,還時不時對我投來嘲笑的目光。

  花木中心小學四年級:徐舒婕

您正在瀏覽: “種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