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有龍鳳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有龍鳳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對龍鳳胎,他們非常厲害,在學習上、體育上、手工發明上都是很出色,是班級里的佼佼者。

  不論什麼活動,他們都會積极參加,每次都會獲獎,有幾次獲得了區里一等獎,都被送到市裡比了呢!

  老師們也十分看好他們,拿快遞、拿試卷、拿手機......都是他們拿。而且他們也從不會犯錯,每次工作都是令老師們那麼滿意。每當我聽到老師們表揚他們,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不知是羨慕還是嫉妒。我常常會想:這些事情明明我也會幹呀!為什麼偏偏不叫我,而總而安排他倆呢?他們真的是那麼優秀嗎?這些問題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他們也會鬧矛盾,有一次,他們為一盒橡皮泥而吵起來,妹妹不小心把橡皮泥掉在了地上,哥哥見了,便將橡皮泥撿起來,然後他們便對這是誰的東西爭論不休了。但他們合作起來可是不輸別人的,比如有什麼科學研究的實驗,他們會團結一心,互幫互助,最後做成一個好作品。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他們是那麼努力,怎麼能不讓老師喜歡呢?每次老師展示優秀作業時,不論語文、數學、英語總少不了他們。運動、閱讀打卡時他們倆總是名列前茅。

  他們是我們全班同學的榜樣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班裡有龍鳳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有龍鳳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