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景秀麗的十里蓮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秀麗的十里蓮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太陽放射着金色的光芒,照耀着我和爸爸媽媽的腳步,來到了位於田東縣這美麗的十里蓮塘。

  剛邁進大門,呀!一條長廊上長滿了爬山虎,翠綠的爬山虎映入我的眼帘,一片疊在另一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它們一順兒朝下,多麼的整齊可愛呀!走過長廊,看向正前方,一塊造型奇特的石頭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寫着四個古漢字“橫山古寨”。那塊石頭猶如從天上落下一般牢牢地立在那裡。繞過石頭,走過一段石子路就到了十里蓮塘,蓮塘里的蓮花一片粉一片白的多美呀!瞧,這朵真大,那朵真美,它們都在競相開放。我看清楚了這朵,又錯過了那朵,看完了這朵,又想看那一朵。一陣風拂過,蓮花左右搖擺,宛如仙女下凡,婀娜多姿,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到了那兒我買了幾包魚飼料,準備餵魚,可沒等我打開包裝,魚兒都游到我的跟前,好像對我說:“小姐姐,快快喂我,快,快一點。”我這兒撒一點,那兒撒一把,魚兒形成了三個小圈圈,如同在我的指揮下跳着迎客舞,真精彩!

  船來了,我們上了一條遊船,爸爸划呀划!頓時,許多荷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有些花兒剛開放,散發出一股股迷人的香氣,有些還是花骨朵,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書上說的沒錯,六月荷花滿池塘呀!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夕陽的餘光灑在了我的身上,我和爸爸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地方——十里蓮塘。

  四年級:鮑俐 、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風景秀麗的十里蓮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秀麗的十里蓮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