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3個“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3個“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3個“爸爸”。那分別就是:愛玩電腦的爸爸,愛睡覺的爸爸,和唱歌的爸爸!

  先跟大家說說愛打電腦的爸爸吧!晚上,我,弟弟還有媽媽一起去樓上睡覺,可是他卻一個人在樓下一個勁的玩電腦。先到聯眾世界完原子。到了大概3點半的時候老媽下去叫爸爸上樓睡覺了,可是老爸還在玩,嘴裡說著:“來了!”到了5點,老爸才一個人上樓!

  可是他一在床上睡覺,整個像粘牢了床似的。想起也起不來。到了下午4點整,我去叫老爸起床。他還睡在那裡,一動不動。人很憔悴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老爸走下來了。哼着小調,很快活的樣子!然後又唱:“等到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忘了我。那是……”

  哈哈,我的爸爸很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3個“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3個“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