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學寫字,第一次滑冰,第一次打籃球,第一次炒菜等等。無論第一次是做什麼,都會給我們留下一些難以忘記的事情,是高興,是悲傷,是憂愁,是難忘?無論是如何的,這都是發自我們每個人的內心。然而我在第一次學游泳的時候,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要有勇氣,沒有勇氣,基本是什麼事情都幹不了。

  我還記得那第一次學游泳的時候,讓為難以忘記,那是一個夏季,在夏天裡,我們常常是因為無法忍受太陽的熱度,而打算去游泳館去游泳。每個人大汗淋漓,交談着關於游泳的事情。他們說,游泳的時候課也別開心,那裡的水特別乾淨,又特別的涼爽。那個時候,我見他們的臉上,總會露出一副十分快樂,而且十分享受的模樣,這讓為看着,內心非常的難受。

  因為我害怕水池,從來沒有勇氣敢下水去游泳的,因此聽到他們的談話,我的內心竟是那麼的痛苦。但終於有一天,上天打算讓為學習一次游泳,讓為對水池的懼怕拋走。記得,爸爸很不喜歡熱天,而且弟弟也一直嚷嚷着,說想要去游泳,就這樣,爸爸便打算讓我們幾個人一起去。可是我聽到游泳這個詞,便會想到那個深不見底的水池,於是,我二話不說的就否決了。

  即使我提出了這樣一個反對的意見,沒有人願意採納我的意見。就這樣,我被拉着帶到了游泳池,當我們都換好游泳衣,長在台上不敢下水,卻被其他的小夥伴嘲笑了。因為他們好無懼怕的下了游泳池,就我一個人干長在台上,雖然是這樣,但是我依然是不敢下水。結果爸爸勸了我很久,我才試着下了水。但是在水池裡,我卻不會游泳,他們便說要教我。

  之後,他們教了我很多遍,我都沒有學會,甚至因為這個,我的鼻子和耳朵進了水,還喝了幾口池水,但是我覺得特別委屈,眼眶立馬紅了。爸爸說,難道連這麼一點挫折都受不了嗎?連那樣一點勇氣也沒有?那你以後該怎麼辦大事。爸爸的話就像在我內心裡突然閃現出來的明燈。我怎麼能被他們所嘲笑?我怎麼能因為這點困難而沒有勇氣繼續練?我怎麼可能會擺在困難的腳下?

  於是,我發奮起來,我想,我一定可以學會游泳的,就這樣,我便鼓起了勇氣,最後在水池裡練了起來。雖然練了很久,也經受了許多被池水淹着的滋味,但是值得慶幸的是,我學會了游泳。第一次學游泳,讓我明白了,在做任何事的時候,一定不能喪失勇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