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與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與成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與成長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57班  師瑜琴 

  讀一本書,其實上用心去感悟月的朦朧,星的燦爛,花的嫣然,淚的晶瑩,落英的飄零;感悟生命的滄桑與美麗,感悟成長中的點點滴滴。 

  讀書人是幸福的,讀書的人生是美麗的。從小到大,伴隨我成長的是一本本的書。如果沒有書,我就像魚兒失去了水一樣,將無法生存。讀書帶給我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讀書帶給我快樂,讓我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從小到大,伴我入睡的是一個個感人的故事。 

  從記事開始,媽媽就天天給我講故事,後來,我慢慢識字了,就開始自己讀書,感受醜小鴨受到的侮辱,感受到皇帝的新裝中皇帝的無知……書告訴了我許多的知識、道理,它和我的生活息息相關。它如精神食糧,哺育着我們的靈魂。 

  因為書的存在,它使我的作文水平越來越高,成績也越來越好,使我懂得如何管理好班級,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使我能一直勝任班長這個職務。 

  我看書還發生過很多故事呢。記得有一次,我和好朋友王?琪約好一起去廣場玩,到了下午,我見時間還早,便津津有味地“啃”起了書,不知不覺,我就被書中的內容所吸引,把玩的事拋到了腦後。突然,一陣清脆的門鈴聲響起,我十分奇怪,是誰呢?開門一看,原來是王?琪,她說:“師瑜琴,我們都等你半天了。”我蒙了,問道:“幹什麼呀?”她說:“你沒發燒吧,我們不是約好今天下午一起到廣場玩嗎?”我這才恍然大悟。你們說我是不是十分熱愛書呀?我一定要多讀書。 

  讀書,是人生道路上採擷生命的音符,醞釀出一首歲月之歌,唱出春花秋月,落英繽紛。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讀書吧!讓書伴隨我們成長,在書中感悟人生,享受人生吧!讓書記錄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吧!讓我們一起:會讀書、讀好書、好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與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