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鯉魚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鯉魚觀察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六條紅鯉魚。紅鯉魚的身體紅紅的,肚子白白的,它們有兩對透明的鰭,有一雙黑黑的眼睛,圓圓的,像兩顆黑珍珠似的,鯉魚的尾巴一部分是紅的,另一部分是透明的,像一把把小剪刀。

  我發現紅鯉魚睡覺的時候是睜着眼睛的。因為魚和我們不一樣,魚沒有眼瞼,它的眼睛合不上,睡覺時一動不動,像死了一樣。

  魚很怕驚嚇。每當我開燈或者關燈時,魚兒都會飛快地游來游去,當魚快碰到盆壁時,它就會很快地掉轉頭。我還發現,如果我把手放在水面上,魚兒們就會拚命地往水下躲,

  最有趣的要算餵魚了,我把魚食往哪裡灑,魚就會往哪裡游,有時魚兒們餓的時候就會擠在一起搶食物,魚吃食時,一吞一吐的,好玩極了!

  有一次,我拿一顆魚食往一條魚的嘴巴里喂,那條魚張大嘴巴想吃,我就把魚食喂到這條魚的嘴巴里,另外的魚好像在想:為什麼只給它吃不給我們吃?其中有一條最小的魚好像在想:它大還是我大?應該大讓小,又不是小讓大。那條小魚好像快哭了。於是,我又把一些魚食倒在水盆理,那些魚開心極了!

  四年級:唐欣悅

您正在瀏覽: 紅鯉魚觀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鯉魚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