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 

  校園有兩個大門,左邊有一個是電動伸縮門,右邊的門是不鏽鋼鐵門。電動伸縮門非常神奇,像一列小火車,只要門衛一按按鈕,它就會自如地伸縮。在大門兩旁是紅色的大理石牆,但是這左右兩堵牆並不相同,左邊的牆又窄又矮,右邊的牆又高又寬,上面還粘着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漳平市實驗小學”在大字的下面還有一排花壇,花壇里種的是科青球,排得整整齊齊,像一個個巨大花菜,給大門多增添了一份雄偉氣勢。 

  走進大門,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條又長又寬的傾斜的下坡,兩旁用鐵欄杆圍着,左邊的欄杆較低,右邊的欄杆很高,跟一個小朋友的身高一般。在陽光的照耀下,欄杆顯得銀光閃閃。在左邊欄杆的旁邊,有一條花圃,花圃上長着綠油油的小草和冬青柱,冬青柱的樣子是一個圓柱形。又粗又高,比校門口花壇上的冬青球大上好幾倍。在花圃的旁邊,有下堵牆,牆上畫著交通標誌。在交通標誌的旁邊是我們學校同學的繪畫作品,表現了同學們不同的想像力和風格。 

  我們學校最雄偉最美麗的是三棟教學樓,這三棟教學樓像三個親兄弟,靠得非常近。排成“一”字形。第一棟教學樓的第一層是風雨操場,這個操場是用二十多根柱子支撐着。風雨操場的作用很多。中果外面下雨了,同學們就可以在這裡上體育課。風雨操場的四周有許多花壇,有的花壇是長方形;有的是圓形;有的是月牙形……花壇上的花可以根據春夏秋冬的季節變化,隨時更換。其中有一個花壇最廳特,裡面不但種着花,還豎著三根柱子,一根是黃,一根是紅,一根是藍。一根比一根長,表示着步步長高。在教學樓二到六層,一層都有五個教室和一個辦公室。上課了,同學們做得端端正正,一會兒傳來朗朗讀書聲,一會兒傳來歌聲,一會兒傳來歡笑聲。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