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月棗樹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棗樹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間已經六月了,自從三月份看過棗樹以後,我就一直把它們遺忘。這幾天學期結束了,我也終於有時間再一次站在了棗樹面前。 

  再次見到棗樹,真令我大吃一驚。印象中三月份光禿禿的暗啞的枝丫現在已經滿是綠色的葉子,繁茂的葉子呈卵形或橢圓形,成對成對的伸展在暗紫紅色的樹枝上,從樹梢處淺淺的嫩綠慢慢有序的過渡到低處的深墨綠。六月的艷陽照在這錯落有致的綠色上,反射出耀眼的明媚。微風過處,不同的綠色就在我眼前輕輕的舞動,就像翩翩起舞的女子身上的霓裳。隨即我聞到縷縷清香,趕緊上前仔細觀察,果然層層的綠色中間,點綴着淡黃色的花兒,有婀娜地開着,有羞澀的打着朵兒,真如碧天里的繁星。眼前的棗樹真是一幅雅緻極了的畫。 

  望着六月的棗樹,已經在想念那八月那酸甜酸甜的大紅棗了。原來在三月的芳菲中,那默默無聞的棗樹竟然有六月那樣的風景和八月那樣的結果。看來,我應該好好的學習棗樹的品格了。

您正在瀏覽: 六月棗樹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棗樹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