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是每一次都是那麼幸運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每一次都是那麼幸運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當碰到危險的時候,就會讓人擔驚受怕,而有的時候,可能會化險為夷。所以,事事不是絕對的,我們也不能抱着僥倖的心理。因為真的要不是每一次都是那麼的幸運的。

  就像今天我在網上看打了這樣一個新聞。假期里,爸爸媽媽帶着孩子去野生動物園裡去玩。當他們一家人來到了大熊貓的領地的時候,他們駐足了。因為畢竟大熊貓的樣子胖嘟嘟的,憨憨的,非常的可愛,別說大人們都非常的喜歡大熊貓了,更別說孩子了!因此,那個地方圍觀的人也是甚多。突然,有幾隻大熊貓緩緩地向遊客走過來。有一個小女孩也許是想要靠近一點,看得更清楚一點。誰知道,一不小心,竟然失足墜落到大熊貓的領地里去了。雖然高度是不高,但是,雖說大熊貓憨乎乎的很可愛,但對突如其來闖進它們領域的人來說,心中肯定還是充滿着敵意,這畢竟也是保護自己的本能,它們也會對人類進行攻擊的。正當大家都擔心不已的時候,那幾隻大熊貓正緩緩地靠近小女孩。於是,大家都紛紛參加營救小女孩的隊伍里來了。大家拿來繩子往下放,讓小女孩快點兒抓住繩子,趕快上來。可是,小女孩可能是太緊張了,三番兩次地掉落下去。而此時這幾隻大熊貓離這個小女孩只相差幾步之遙。大家都屏住呼吸,都擔心着這小女孩的處境,這隻大熊貓會不會對闖進這個領地的不速之客發起攻擊呢!大人們一邊擔心着,一邊儘力地營救着,只見小女孩終於拉緊了繩子,大人們也是用力地齊心合力地往上拉。而大熊貓們,可能是肚子太餓的緣故,竟然在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起竹子來了!而那一邊,小女孩也總算是勝利營救出來了。大人們也就鬆了一口氣。要知道,剛才大熊貓緩緩靠近的時候,真的是擔心死了。不過,現在總算是好了。好在,化險為夷了!

  不過,真的不是每一次都是那麼的幸運的。所以,奉勸那些到動物園裡去遊覽的,無論是大人也好想,小孩子也罷,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那些大型動物,一定要遠離。它們不會分辨出來,你究竟是好的還是壞的,它們只會對你發出攻擊的。要不然的,你可就慘了!

您正在瀏覽: 不是每一次都是那麼幸運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每一次都是那麼幸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