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第一次哪裡最後一次,如果我的生命中有了最後一次那就是對自己的最大諷刺。每一次失敗的節點連接的都是新的起點,所以我的每一次都是第一次。即使每一次都是被挫敗的傷痕纍纍,那也是我為新的起點描繪的最美麗篇章。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這是我投稿的第一次,不管路途多麼荊棘多麼坎坷我都會努力讓它變成我的每一次。即使肝腸淚斷、風雨交加。我還是我顏色不一樣的小伙。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前途的艱難也是命中注定的,倘若來點風雨雪霜是必要的,那就讓它們來的更猛烈些吧,或許能幫我沖刷盡身上的疙瘩,換我一生光明磊落、乾淨的心靈。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我知道不會那麼順利,可是我年輕、猖狂、奔放的心,又怎麼能甘於默然前行,這是我的投稿的第一次,也會是每一次。因為我早已準備欣然面對。

  高二:諶雯潔

您正在瀏覽: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次都是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