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能換來沒關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能換來沒關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能換來沒關係 標籤:沒關係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看着那波濤洶湧的大海,嗅着那徐徐吹來的海風。月光清冷的光擁抱着我,不禁顫抖了一下,而就是這一下的顫抖,使我那可早已破碎的心變得更疼了。

  還記得以前我給你寫過的信嗎?或許你早就已經扔掉了,可我卻記清清楚楚因為那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一千滴眼淚,埋藏心底,未言語,直至流盡了歲月,荒蕪了青春,猛然間,幾度回首,回憶幾多。謝謝你讓我的人生有這麼感人的故事可以說。

  還記得那天晚上坐在海邊的我們嗎?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溫馨啊!你告訴我說:“有些人在一秒鐘過盡了人生,所以人不能等待,然而遇見你以後,我願意就在那一秒鐘過盡我所有的人生,我願意就在那當初相遇的地方等待。”就在那時,我發誓:你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可是所有的溫馨,所有的一切都在那次被打碎了,就像被打碎的鏡子一般,再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忙着收拾東西,並準備下堂課所要用的書。而我則沉浸在老師批評的話語中。這是凝萱走過來,突然拍了我一下。我猛地一回頭,也許是剛被說完,心情不好的緣故吧,我便和凝萱喊道:“你幹什麼呀!沒看到人家正在想東西嗎?真是的!”凝萱被這莫名其妙的話語罵了一頓之後,也生氣地喊道:“拜託!我是來告訴你的歷史老師找你去辦公室的。我好心告訴你,真沒想到你會這樣!”我反駁道:“哼!你還倒打一耙!叫人有用拍的嗎?再說了,你就不能輕些嗎?你以為我是四害呀!想拍死我呀!”凝萱冷笑了一下,不理我,走了。

  回到家裡,仔細想了想才發現是自己的錯,我不該對凝萱亂髮脾氣,人家也是好心的呀!

  以後的幾天里,凝萱沒在跟我說過一句話,甚至在畢業典禮上我們連一聲“拜拜”都沒說就匆匆離別了,從此我們便失去了聯繫。以往無話不談的我們如微笑般消逝了,再也追溯不回。

  我也想過主動調解,可是面子確如栓在牆上的繩子一般緊緊地鎖着我,讓我動彈不得。在人生的岔路上,在向左向右的抉擇中,我早也疲憊不堪,無以為對,只好選擇放棄。

  是的,我放棄了,放棄了我們昔日的友誼,放棄了當初那燦爛如花的笑容,放棄了一起抱頭痛哭的溫馨。然而現在的我終於解開了面子套找我身上的繩索,可她卻早已離去,埋藏在心底多年的“對不起”,卻並沒有換來想要的“沒關係”,相反,我得到的只有那漸行漸遠的背影和悔恨當初的淚水。

  再次漫步於以往的海灘,看見了熟悉的大海和與以前一樣皎潔的月亮。嗅到了同樣深情的海風。可今天的一切一切,都不會再重新擁有往日的溫馨了。

  月光冷冷地沐浴着我早已疲憊的身軀,靈魂與肉體分隔兩地。睜開眼,又再閉上眼,反覆幾遍,晚風早已唱遍,心跟着鹹鹹的海水飄到天涯,一起去品味心傷。

  跟隨者韓紅《聽海》的歌聲,與海一起將淚,灑滿大地……

  長春市第七十二中學初二:鄭琦

您正在瀏覽: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能換來沒關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能換來沒關係 暫無評論